终不归少年时

【盾铁】神父我有罪(恶魔盾x神父铁,入焰番外,教堂肉一发完)

好棒的肉

苏三起解:

summary:“Father,我有罪。”


“事实上,我不在乎上帝对我的看法,我只是想得到Father你的原谅。”


“想要把你拽下云端,让你堕入我的地狱……”


“只有我的地狱。”




Into the fire/入焰


警示:大量设定采用SPN(邪恶力量),黑眼恶魔,硫磺,灵魂交易。教堂play。




神父我有罪




“Father,我有罪。”


 


突然间出现在教堂中的男人戴着一顶刻意压低的鸭舌帽,紧身的T恤毫不吝啬地勾勒出他精壮的身材和饱满的肌肉。他就像是凭空出现在教堂中,在所有前来礼拜的人都散去之后,突然,但是又毫不突兀地出现在了神父眼前。


Tony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太阳穴猛地抽搐了一下,原本和善的笑容也僵硬在嘴角。正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修女悄悄侧过头,偷看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教堂里的英俊年轻人。这让神父有些难堪,只能不动声色地压下了内心的怒火。


“跟我说说吧,孩子,上帝必将会原谅你。”


“事实上,我不在乎上帝对我的看法,我只是想得到Father你的原谅。”男人抬起头,一双漂亮的蓝色眼睛从帽檐下露出来,让神父不由自主地倒抽了口气。


上帝保佑,他总是会忘记那双眼睛究竟有多蓝。


收拾好东西的修女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教堂中心的两人,还是离开了这里。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每次当我看着你站在台上布道,我都会觉得自己看见了站在云端的天使,”男人的嘴角上扬出一个好看的弧度,看起来心情无比愉悦的样子,“然后我就会开始嫉妒上帝,嫉妒他拥有了你所有的注意力。Father,我将自己出卖给了撒旦,而你将魔鬼带到了我的心里。每当我看见你笑容慈爱地开解那些明显对你不怀好意的女人,我心里的魔鬼就开始叫嚣,想要把你拽下云端,让你堕入我的地狱……”


“只有我的地狱。”


“所以,Father,你会原谅我吗?”男人闭上了眼睛,再度睁开时,一双没有眼白的漆黑色眼睛贪婪地盯着神父,“这样的我。”


巨大的压迫感一下子攫取了神父的心脏,他转身想要离开教堂,却见教堂的门窗被无形的力量所牵引,发出轻微的声响后自动关上。


他有些恼怒地回头看着恶魔,双手环在了胸前,“认真的吗?Steve?就只是为了那位女士?她是教堂的忠实信徒,从来不错过任何一场礼拜或者布道,她甚至没有结过婚,就只为了向上帝证明自己的忠诚。”


“所以说这是我的罪,”Steve轻笑出声,他上前一步,伸出双手捧住神父的脸,漆黑色的眼睛丝毫掩饰不住眼底深处的渴望,“你知道吗?Father,每次看见你穿着这一身黑色的神父西装,我都会想要当着Captain G他老人家的面将它扒下来,然后想他证明你是属于我的,而不是他的。”


你听过恶魔带着笑意的轻声低语吗?那就像是毒品一样让人上瘾,即使知道前面就是熊熊燃烧的火焰,也会毫不犹豫地迈出那一步。


像是被蛊惑了一样,神父一把拽住恶魔的衣领,略微使劲,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。


“Try me,Demon。”(动我一下试试,恶魔。)


像是一朵微不足道的小火星,迅速地点燃了空气中弥漫着的汽油,一发不可收拾地在空荡的教堂内蔓延来开。Steve握住他的腰将他拉近,试探着隔着粗糙的布料摩挲着温热的皮肤。在感受到对方没有拒绝的意思后,宽大的手掌一路下滑,不紧不慢地在Tony小腹上方的位置打转。


------------------车走微博,链接要长要显眼-----------------


“始终觉得这样的我值得被救赎吗?Father?”


回应恶魔的是一个无力但是却坚定的亲吻。


温暖的感觉像是熊熊燃烧的火焰,要将他早就被地狱之火燃成灰烬的灵魂重新唤醒。他低头吻了吻Tony布满汗水的额头,失而复得的恋人困倦地蜷缩在他的怀里,不想再动弹任何一根手指。


恶魔抬起头,用那一双漆黑色的眼睛看着教堂彩色玻璃穹顶上的上帝图案,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笑容。


 


看见了吗?你从来听不见我的祷告,而他终究还是会回到我的身边。


我有罪,但我从来不需要你的原谅。


-无责任完结-


苏小三的唠叨时间:入焰正文+番外已经加入 @比哈特的马大哒 和 @风橙子的结婚本,当做无料赠送,没买的你还在等什么?赶紧买啊!


以及如果在没有看过入焰的情况下单独看这篇番外,会觉得Steve有些OOC严重,但是结合正文,个人认为,一个为了爱人在地狱中煎熬了上百年的恶魔,性格变得有些偏激也是无可厚非的。传说中的三大情趣play,神父我有罪,老师我有错,医生我有病,我已经写了其中榜首了,其他的还会遥远吗?

评论

热度(5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